绕着操场半散步半跑步六圈的产物
希望大家能喜欢!!
明天万恶的美帝国主义就要把 @懒汉全席 从我身边抢走了q

懒汉全席:

#长古津国际幼儿园


#可能会有点ooc,毕竟是小孩子嘛


#联动 @飞天意面神教教主 


#求好心人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啊么么扎








“嗨小美女!我是让.雅克.勒鲁瓦,你可以和我的小粉丝们一样喊我J.J哦”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误解成是女孩子,但这次维克托没有去纠正。冬将军请原谅维恰这次的恶作剧吧,维克托开心地笑起来,旁人却只是以为他是被夸了好看而高兴。


“叫我维克托就好,很高兴认识你!”微笑着抬起手打了个招呼。看着身旁越聚越多的人,他们脸上大大的笑容还有闹哄哄的问好声让他慢慢从刚离开妈妈身边的恐慌平复过来。虽然小朋友们语言交流都不太行,但通过肢体语言的辅助还是能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的。没过两三分钟大家就连说带比划地叽叽喳喳成了一团。


 


维克托无意中朝旁边瞟了一眼,刚才还跟自己拉着手的小胖子已经不见了。维克托不是很在意这件事,估计是刚才跟他的朋友走了吧。不远处的大型滑梯吸引住了他的目光,长长的螺旋式滑梯他也只有在故乡的游乐园见过,在幼儿园里就可以玩让他兴奋不已。


 


 


“吃点心的时间到啦!”美奈子老师招呼小朋友的声音从场边传出来,刚巧维克托正从滑梯上滑下来。不用排队也没什么人和他抢,他已经玩了好几轮了,兴奋劲还没过呢,但是老师又催得紧,他只得不太情愿的下来。


今天发的是和果子,每个小朋友手里拿到的都是不一样的形状和口味,维克托被分到的是一个巴掌大小的樱花豆沙饼。非常精致的图案让维克托不忍心吃掉,他把糕点放在手心里左看右看,宝贝不得了。旁边好几个已经吃完自己份的小朋友已经把目标放在了维克托这块上面。被这么多“虎视眈眈”的目光盯着,维克托觉得今天大概是不能将这块超级好看的点心带回家给妈妈看看了。


 


他小心翼翼的拆开包装,凑近闻了闻糕点的香味,非常香甜又吸引人,他小口咬了下去。


 


“哇!好好吃啊!”维克托不禁小声惊呼,他多咬了几口吃到了里面的豆沙,维克托觉得这个小点心实在是太好吃了,比妈妈给自己买过的坚果牛奶巧克力还好吃。这么想着他就更舍不得吃完了,最后吃完了还在手指头上舔了舔。


“啊呀啊呀,维恰,这样不卫生哦,快去那边洗个手手”美奈子老师正在收拾小朋友们吃剩下的垃圾,转头就看见维克托在吃手指。“刚才玩的那么脏,这么舔会吃下很多细菌哦”美奈子赶紧边拉着维克托的手边教导着。


维克托乖顺的跟着老师走,他还在回味刚才吃到的美味。


啊,好想再吃一次啊。


 


 


小孩子们天性好动,即使午睡时间到了他们也安分不下来。美奈子使出浑身解数才让所有的小朋友们安安分分地上床躺好,细心地掖好了他们的小被子才拉上窗帘关掉灯轻轻的退出了休息室。维克托在其他人还拖着不肯上床的时候就已经‘哼哧哼哧’的脱掉了牛角外套钻进了被窝里,作为刚来的孩子当然要好好听老师的话,只不过


 


只不过他现在遇上了点小麻烦


 


嗯或者说是大麻烦


 


他睡不着


 


维克托有些烦躁的翻来覆去,小被子也被滚的皱巴巴了,他努力的闭上眼睛想要进入梦乡,但越努力反而越得不到想要的结果,维克托只好放弃这种尝试。他突然想起了自己今天特意从家里带过来的宝贝,于是坐了起来在大衣口袋翻找。“嘿,你在做什么?”突然有人轻轻碰了下他,原来是旁边的小朋友。显然这个皮肤有些黑的小朋友也没睡着,维克托稍微放轻了些动作怕再吵醒其他人。


 


披集睁大着双眼好奇的盯着维克托,用非常小声的气音问他,“你也是睡不着吗?”维克托小声的回道,“是啊,看来咱俩都睡不着,我给你看看我从家里带来的玩具?”“好啊!是什么啊!”披集内心挺激动的,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在跟自己讲话,还要把她的玩具拿出来跟自己分享,她人真的是太好了。“找到了!”维克托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披集有些看不清,于是他凑近了些看。


 


“哇!限量版迷你擎天柱啊!!!!”披集爆发出了一声惊呼,这是他央求妈妈好久都没得到的玩具。披集的那一声大喊惊醒了不少已经昏昏欲睡的小朋友们,尤其是一些男生。


听到有人有自己想要很久的玩具,J. J立马从床上跳了下来。“谁?!是谁有限量版的迷你擎天柱!”J. J大吼一声,目光像探照灯一样嗖嗖嗖扫过整个房间,最后定格在维克托身上。看到那个好看的女孩子手里有着自己垂涎已久的玩具,J. J非常的激动。他‘噔噔噔’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盯着那个变形金刚,眼里闪闪发光。


 


维克托看到这么多人都醒了,内心有些不安,但看到J. J用这么热切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玩具,他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J. J要和我们一起玩吗?”维克托咧开嘴笑着问道,挥了下玩具示意,J. J又怎么会推辞他的好意。“好啊!来玩坦克大战变形金刚吧!”J. J提议道,旁边他的不少朋友也跑过来加入,他们崇拜极了手里拿着限量版玩具的维克托。维克托一下子受到这么多带有敬意的目光,内心也有点飘飘然起来。他欢快的套上了外套,蹬掉缠在腿上的被子就跟在J. J后面跑到了隔壁的活动室里。


不少人已经被他们这伙儿人给吵醒了。有些爬下床开始找玩具的找玩具,拼积木的拼积。女孩子们也不安分,她们叽叽喳喳的笑闹起来,坐在地上玩编辫子小火车


 


 


美奈子迷迷瞪瞪中隐约听见休息室里有些动静。困死我了,谁也不能打扰老娘睡觉!昨晚打游戏熬夜到凌晨的美奈子老师稍微把头往胳膊里面埋了埋。休息室里的声音越来越大,还有小孩子跑来跑去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剧烈响声。美奈子叹了口气,她揉了揉散乱的头发往休息室走去


 


“这是怎么搞的?!”看着坐在地上三五成群的小孩子们,还有空荡的床铺位,美奈子现在只感到头上青筋乱跳


 


——为什么自己当初会觉得当幼师很好啊!好个鬼啊!




tbc


————————————————————


抱歉昨天没有更新,看来坚持日更还是有点难啊,我会和教主一起努力的!

评论(4)
热度(51)

深海鱼即是正义

☆近期沉迷某只不会游泳的深海鱼
★标签:ES,APH,小滑冰
☆爱好心理学的准大学生

© 深海鱼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